說真的

整個就是好命的小孩
一出生
就是好命的家庭
現在也是
不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每次看你和小唐妹晃
都不想回家= =





531是你生日
唷唷!!!
之前你很好的請我吃飯
我就送你
費玉清的專輯
精選
哈哈
你愛費玉清
我也沒辦法= =
不然....我怎會去買咧...
還有小唐妹的禮物
很酷
敬請期待
你一定更愛她
哈哈
你們要走很久唷~





說真的
高中認識你
也莫名奇妙
你就很愛講話
莫名奇妙我們聊了很久的電話
我也忘記再講什麼....
只知道你很會講
唷唷~~
不過你真的是個大好人
是真的^^








你和小唐妹在一起
自以為神秘
一直不露口風
還要我們自己發現
逼問
你們才承認
你們很妙
在我生日的時候
是在一起的紀念日..
哈哈
過我的生日
還要過你們的週年慶
哇哈~~








你外表看起來整個很大人
可是和小朋友一樣
愛吃糖
愛問為什麼
我們都不想和你解釋那麼多
哈哈哈
我的天
只有她治的了你








每次出去
你也會參予
她和我們聚會
你也會到
我看
你也加入我們狗腿幫啦
哈哈
開車出去玩
很好玩
雖然之前去大溪
真的快熱死
還去打棒球
我的天
不過
很有趣
暑假要到了
你快計畫一下
我們要去哪玩
哈哈哈哈








雖然你很蠢
可是很真
也是個好人
但是
小心點
別被騙
很蠢








家庭好到不行的小孩
拔拔麻麻都超好
你是個金光黨
哈哈
挖你爸媽的錢
哈哈
我覺得你窮的時候
把你的衣服賣掉
可以賺很多唷
哈哈









好啦
總之
你真的人很好
雖然剛剛你打來講一堆有得沒的
可是真的就是沒有未來....









你去開個公司
我們要去工作
哈哈
哇靠
天下第一
你說對不對




哈哈
生日快樂


二十歲了

恭喜你







你們兩個
要一直走到最後唷
很適合
結婚
要發好吃的喜餅給我們
哈哈
我要吃垮你們
優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