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我和mo吃飽去散步
坐在司令台聊天~月亮在我們前面~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很愛和mo聊天~整個就可以學很多~他是大人
大蠢一直和我們巧遇~真的很妙!!
晚上快八點佩蓉來找我~我們又去司令台聊天
整個就是很開心
聊了很多很多
只有會發生的事情沒有不可能的事
祝你們幸福唷!!!!
十點多阿婷叫我去載她
趁我媽不在說一下就走了~越來越囂張了我
我們去85度吃蛋糕
聊著一些事情
相信你也是許多追求者 你也很聰明 要警慎 選擇
期待你的男友 因該和你一樣聰明也要有些幽默
曾經的外貿協會成員 如今以內在為考量 很好 自己看的過就好了
今天這樣一路聊下來
感情感情感情
人人人人人人
思考會更加成熟點
從談話中
可以學習成長
可以學習不知道的事情
可以了解最近的狀況
可以關心對方
談天可以很多
因為快樂也可以多

星期六我們去外婆家
看著一畝畝的田~綠蔥蔥的~想著小時候....
田間小路~那些曾經~過去的記憶~停格
大家都來幫外婆慶祝母親節
我們吃東西聊天
整個就是悠閒
表妹變成熟了
我媽還說他是蔡依林
明明就是劉真
我和她聊很多
一樣年紀的關係
大學的生活討論一下
還有一些方面的事情
就跟你說交男友要和我說
請記得 東海怎麼可能沒人追妳 要慎選 聰明點 我相信你的眼光

最近幾天
我也想了很多
豁然開朗一些
就這樣吧
心底
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