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就一張嘴
一直亂講

明明就沒有的事情
你們一直亂講
講的跟真的一樣
是怎樣



去死
我討厭
嘴巴亂講話的人
根本沒有
講到怎樣
雞歪

毀謗
你們
很過分




真的很過分
明明就是我爸過分
就是你搞外遇
又愛打人
狗屁講那麼多
去死
碼的
還怪我媽
我媽是好人
是怎樣
你幹麻
雞歪
我姑就亂講話
把我媽講的一文不值
你怎樣
憑什麼

去死
你們嘴很基掰
幹麻不去逢起來
是怎樣

你自己也是女人
怎樣
我媽懷我三個月
就被我爸打到快流產

我媽多可憐
我爸還整天亂搞女人

是怎樣
黑的講成白的
白的講成黑的
你們那麼會講
幹麻不去演戲
很會演戲
演的很真
很厲害
為什麼要欺負好人

你們很過分
每個都很虛假
很會演
去死



大人
很假
很會裝模作樣
很厲害
還要跟小孩講五四三
大人的事情
幹麻要牽拖小孩
是怎樣
你們憑什麼
讓小孩去了解
你們醜陋的世界
是怎樣
自己嘴髒
就去逢起來
幹麻
開口閉口
都是狗屁
都是謊話
碼的
我討厭
那種
很會亂講
真的很過分
是怎樣
老的中年的
都這樣
去死
壞人都活很久
怎樣





我媽很可憐
我今天都哭了
一個女人
忍氣吞聲活這麼久
在愛情裡
女人會失去聰明
請各位女孩們
擦亮你們的眼睛
好好的看
好好的相處
不和的
怎樣就是不和
會改的
早就改了
女人
不該委曲求全
結婚
一定要找清楚
不然
可憐一輩子




我討厭
你們這些臉孔
看了就厭惡
很假
很會亂演

你們
這麼會演
去華岡藝校
也不收你
因為
太老了





我現在
極度不爽









我要去學校找我弟的老師
我弟都要被洗腦了
你們怎樣
整天帶他們跑
是怎樣
乾你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