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原本小唐妹要教我會計
但是她要看牙醫
我就陪她去
於是....
我們....
就在逛街==
會計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
跟小唐妹逛街
整個很省耶
很強耶
那些東西怎麼找到的拉????
我以前都不知道==
她是省錢達人~~~
以前她也很愛敗家
現在很厲害
她說她長大了==
我的手錶很可憐
要花七百才可以...
埃~~等我中樂透...


小唐妹買了褲子和衣服
整個很炫
我覺得妳還是會惦記著那一個很可愛的衣服
所以
去買吧!!!
妳都久久買一次
今天我們真狼狽
一直花錢
妳都去領錢了==
歐買尬的
我只能說
女人的錢真好賺!!!



還有小唐妹家的NANA真的很可愛耶
我好愛她
我的天
她又可愛又乖巧
我愛跟她玩耍
好久沒跟她玩
歐歐~~~


下次我們去跑步
就這樣決定了
哈哈~~~







下午胎和邱小姐
忽然說要來新竹
我以為
他們在耍我....
結果還真的
於是
我們就逛了一次
就沒有錢了
大家都剩下幾百元
請問
現在是月初耶
怎麼回事==
我只能說
大學生的錢很好賺!!!


天氣很悶有點熱
我覺得我快熱死
還有吃飯的時候
她點一些他都不會唱的怪歌
整個就是在搞笑==



快十點的時候
跑去SOGO拿東西
整個差點來不及
邱小姐不要駝背
很誇張==
胎兒兒我們下禮拜沒東西吃
要亂亂吃的餓肚子
我的天阿
新竹整個就是害人失血的地方....



我們這樣很好
要一直這樣
很輕鬆沒有負擔
拍大頭貼
很蠢很好笑
有時候很誇張的動作
會嚇到我....
好吧~~~
我欠了妳一堆東西
慢慢還清
請自己記帳
謝謝




明天要去台中
我的天
怎麼會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