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
每次莫名其妙的事情
都愛找我==


國二的時候
有一天
去小巨人補習班的途中
我騎著我的捷安特
再我朋友一起去
結果他忽然說她要騎
我很害怕==
我膽戰心驚
不小心
我才剛跟她說
前面有大卡車
她就撞上去
我的輪胎就貓掉
我還飛了出去...
手也痛了一陣子...



國二也是有一天
我從小巨人補習班要回家
我硬不要戴眼鏡騎車
自以為會比較帥氣
明明近視300多
又是黑夜的晚上
於是....
我撞到一個胖子...
那個胖子沒事情
我飛出去....
手著地
痛的要命....
於是
包起來一個禮拜...





高一的時候
數學老師超嚴格
於是
考不好就被打到要命
那次
我被打到手整個腫起來
去包藥
又維持了一個禮拜....




高三的時候
掃地不掃地
和子婷打來打去
打到我被玻璃次到屁股
都被看光了
丟臉死
還很痛
群育班
又被笑翻天
走路糗到不行.......





高三的那個暑假
要大學的那個暑假
我和狗腿幫的要去逛夜市
騎車的途中
騎太快
沒看清楚
煞車來不及
撞到阿雞的車....
她耿耿於懷...
我也傻眼...
很蠢==





大二...
下雨天
騎車
騎這麼嫚
也可以
撞到人
他沒事
他很黑
我看不見....
我手快痛死
又酸又痛
我的天.....





順便提一下
不愛戴眼鏡會發生很多糗事
不要開玩笑了==
我不知道因為這樣上錯幾次車叫錯人
很丟臉......
我媽都笑我...我哭了....





總之
我的手很可憐
受傷仟百回
以前打球長去報到
國術管都認識我
現在
我不想要這樣
身體會很差耶==
腰酸背痛....



天阿天....
明明很可憐
大家都在笑我
說我在搞笑==
歐買尬~~~~
我才沒在搞笑==
很痛是真的


我討厭夏天
夏天不要來太陽不要來
因為我胖胖手肥肥腿粗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