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些日子
真的有夠可悲
我很想哭....


每次一個事情沒有結束
又來一個
一直來一直來
即使2020年要世界末日
也不要這樣整我阿....
我很想哭..
我心裡很疲憊..
我想躲起來..
我很難過..
......
....
...



為什麼
三天月
現在四月了
才月初
就已經快受不了...
剛才才回家
我從四點上班到半夜三點多...
因為夜班遲到
睡過頭吧==
幾始有待班費
我還是想哭...
原本星期一我沒有上班的
是有人跟我換班...
一換下來
我就上到半夜...
昨天才雷慚
手很痛
結帳都不是很順
真的很可悲...
左手提重的東西很無法
肩膀也很痛
我的鼻子也在痛個屁阿..
拜託!!
鼻子是我自己覺得最好看的咧==
至少很多人誇她挺
我不想歪掉==




心裡很複雜
又很難受
到底要發生多少事情....
埃.....
我一直告訴自己
這些事情過去就好了
會比之前好
可是都相反==
雖然說
人生要經歷一些波折
不要害怕去看待這些
因為這樣的人生才有可看性
不要害怕會跌倒就不敢向前
可是我也跌了太久了吧...
我好累....



接道你們的電話
我很感動
我很開心
你們都很關心我
我感受到了^^
謝謝~~
還有流言給我的
也謝謝你們
我很想哭
很想哭...
可是
卻哭不出來.....




壓力讓人成長
挫折讓人領悟



我想
我要去拜拜
消消災
屬兔的朋友們
今年犯太歲
要記得安太歲
我也要去安了
不然我快幸運到不行的...




好累
是心裡的
是身裡的
誰要救我拉.....



我哭了....


我努力的讓自己笑著
努力的讓自己想開心的事情
卻總是抹滅不了那接二連三的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