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下大雨
就夠機掰
騎車回家
我騎很慢
結果
沒路燈
有個男的
黑布拉機
我看不見

給我停在路邊
人在外面

那麼黑
又沒路燈
我已經騎三十了
騎到要撞到他才看到
我就飛車
雷慚
跌在地上
滑出去
起不來
痛死人
手快斷了
我的左手

那麼人很賤耶
停在路中間
又這麼暗
不打燈
氣死我了拉
我的手錶都刮傷超慘的
我要去換鏡面
乖乖我要帶妳去修理



很機車耶
愚人節
我討厭拉



最近真的很倒楣
整個很不爽
我是昭誰惹誰
莫名其妙
一堆積歪的事情一直來
有種全部都一起來拉
煩耶~~~
死一死也快
快被氣死
歐買尬




快點

要帶我去拜拜
我有夠倒楣
我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