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差一點又要被整
還好還好
去年愚人節
我的手錶雷殘刮到鏡面
他今天摔滿一週年
真不好意思我都沒有幫你換成新的
當做紀念吧
小唐妹、阿雞、阿璇就別計較
那是你們送我的二十歲禮物
刮到了就當做個紀念
這還真的一直記著
因為四月一號那天晚上下很大雨
害我最近騎車都小心翼翼的


最近聊天都一直聊到以前
真是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大夥都在感慨在回顧
也許是最近報告要交生命光碟
大家整個跟老人一樣不停的回顧



大一到大三
每個人都在變化
外表的變化是最明顯的
內心的變化是複雜的
而每個人自己的心中都一定會有那最遺憾最感概的
每段時間都有值得回憶的片段
每次想想好像又那麼真實又那麼近卻又如此遠
最近每次聽到誠實的想你
就莫名的情緒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拉扯著回憶和現在的奔馳
用光速去回想
每分每秒恍如隔日
你想要忘記的也會被那麼揪的一點點
也許真要等到死的那刻你喝下孟婆湯
妳才可以真正的忘記今生所發生的所有


當遺憾已經發生
沒有什麼可以去彌補那些破了的口
就像衣服破了
在怎麼補都不會回到你最當初買的那個時候完好如初的那件衣服
回顧這幾年的時間
大一大家還很青澀
幾個學期過後有幾個轉走了休學了
沒有一起到大四
那個時候過了很多的生日很多的日子
是大學的一開始
很新奇一樣的彼此照應著
只是我自己在很悲哀吾人災
大二大家都比較熟析
不停的事件不停的爆發
有不愉快的也過了久了
只記得那一年每次心情不好就翹課去唱歌
那一年唱了好多次的歌
不管是下雨天還是颱風天
要唱就去唱的熱血現在不存在了
大三開始沒有多久專題就開始鬧的不愉快
又開始磨合期
到最後成了這樣的模式
剩幾個月就要變成大四
大四以後
還有什麼心底的缺要補的
一切都會於事無補
也雲淡風輕了
就這樣畢業
出社會
各自打拼


出社會以後再回顧這大學生涯
我還是會很懷念大二的那段日子
至少我們曾經那樣瘋狂過
至少我們曾經那樣擁有過


每個人心中都有你值得回顧的片段
那是妳自己的迷你電影
當你在播放的時候
也正在聽以往的歌曲
當你想到好多事情
我就不能否認我很誠實的再想念著一段歲月
離我不遠卻又越來越遠
誠實的面對自己以後
會發現
因為太了解所以很傷心
有些遺憾卻只能自己聽






這不是連續劇
也沒有連續劇一樣高潮迭起
更沒有它其中的拖戲拖拖拖
拖戲都演完了也結尾了
剩下的就好好的把往後的走完
不管怎樣
大家都要過的好好的
各自都有各自的路該走
以後再聚
會談的還是那些老事情
老服系讀了還真讓人越來越老沉



傷害過的疤是不會消逝
一年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不過教訓會讓人長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摔過的以後不會再重蹈覆轍


愛的相反是恨
卻不會抱著他恨一輩子
畢竟恨這個字
比愛還要難寫
也不會存在些什麼理由去讓自己心臟負荷那麼多
是一種不重要的無所謂


因果循環
時候未到



在這之前
做好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