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好要穿短褲短岫加上拖鞋
結果今天一出門騎車真是冷!!腳ㄚㄚ冷ㄉ說
到了以後有些人沒穿拉!!厚~~蠢兒蠢也請假!!
哎呀!!真可惜拉!!!下次要大家一起押!!
游泳課
真是讓我無言到不行
蛙式
老師
那是啥拉
我前進不了拉
奇怪ㄟ
於是
我和崔老大和流浪的玩起水上紅綠燈
真好笑!!!!
騎馬打仗水上篇只能夠說危險
最終
竟然是
在水裡
一群人
為過來搔癢
媽咧!!!我整個就快淹死ㄌ
我超級無敵怕癢
拜託
我不想死在明新游泳池
天押!!!
使怎樣
哎呀
每次上好游泳課
我的鼻子和眼睛
就會很不順暢
氣死我的天
下午
又開始
下雨
是怎樣
一直下
下雨
很躁鬱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