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認識超久的佩蓉:我們真的認識很久很久..
我也相信我們會一直很好很好!!也不會忘記對方~~
有開心有難過的時候都要說唷!!雖然不在彼此身旁
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會知道都會了解!!
希望你和你家的臭豬可以一直很幸福下去
看到你們這麼幸福!!真是為你開心!!
我會記得你結婚我會包大禮給你!!
不要太早ㄟ~~我沒有錢唷!!哈哈~~
希望大學的生活
可以過的很開心!!
也要及格不要被當唷!!
加油加油~~一起努力吧!!

給正在努力中的阿伊色魔:考試快要到了!!
我們都為你加油!!每次去新竹都會想去看你
你也每次依依不捨的離開
看到我們你會很感動的流淚!!
剩下不到50天的日子
要走下去!!我相信堅持到最後的人可以得到成功
你要堅持下去唷!!有我們的加油你要更努力唷!!
希望你和你家的啟智先生可以很幸福
雖然他有點白目!!可是這樣你們很配押!!哈哈~~
要幸福下去唷!!要過的很快樂!!
他欺負你我會去毆打他的!!和我同的學校押!!哈哈~~
明年的時刻!
你和我們一樣是大學生了!!
加油唷!!我們等著你唷!!到時候
我們在出來狂歡吧!!

給很單純的神寶:一直很天真單純是你的本質
要小心唷!!我們都要小心!!不要被騙囉~~
你是最瘋狂的大學生!!要繼續玩下去
可是都要及格唷!!哈哈~~
每次不開心的時候你都會聽我說!!
真是感謝你押!!可是現在你的遠傳手機不見了!!
我要怎麼打給你押!!哈哈~~快去找回來拉!!
希望那個你喜歡的人
可以分清楚!!這樣...
才可以在一起!!希望你可以好好找到
一個你愛的人!!他也珍惜你的人!!
真的唷!!加油咧!!
到時候別忘了和我說唷!!
看到你都會覺得很開心ㄟ!!哈哈~
因為你太白目了!!總是很好笑!!
要保持下去唷!!台北淡水很冷要多穿點!不要感冒唷!!

給愛說通關密語的倫押:真的是我們的好姊妹ㄟ!!
每次聚會你都會來拉!!只是很愛摸很久拉!!
還有押!!有時候我不開心的時候..你也會聽我說
多謝你咧!!雖然我都會毆打你!!
可是你每次都愛用通關密語!!讓我很煩躁!!哈哈!
希望你快點找個女朋友!!好好去愛他吧!!
相信你可以的!!我們也會超級想要看到的!!
雖然我們不同學校!!可是都在新竹
可以出來玩耍拉!!只是每次我都很麻煩我知道
但是你們不要這樣壞心把我名字去掉ㄟ..
你們也知道我並不是很自由的人!!不要為難我吧!!
希望你每天過的很開心唷!有時候不開心的時候
要說出來不要生悶氣唷!!會內傷拉!!

給很呆的子婷:每次你都很白目的打來說很白吃的話!!哈哈!!
也都是我上課ㄉ時間拉!!我外婆家離你家很近
而且以前國小就見過了!!真是夠巧~~高中又認識你!!
呆子不要在呆呆的!!要開心!!
有時候你會為了一些事情很不開心
那也是你的原則吧!!
不要在為那些人那些事情煩心
我們已經脫離八婆了!!當初的抗戰時期
我們是同條船上的!!雖然流了很多生氣的眼淚...
但是!現在..大學了!!
要開心唷!!我們都不要在遇到這種人了!!
你也要好好找個男友囉!
上一個黑熊大哥!!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分手了
或許好像知道!!但是希望
下一個!!你可以幸福唷!!
未來的生活要很開心唷!!
不開心可以和我說的!!我不開心也會和你說
每次都要聽我抱怨!!真抱歉了你的耳多!!哈哈!!
要好好過生活!!一起努力唷!!

給全部我愛的朋友:
希望你們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度過這個學期
不要被當掉或重修!!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
好好過生活!!
也要注意保暖唷!!
因為最近很冷ㄟ!!
不要感冒了~~
要小心唷!!
也希望
我的朋友們
我們可以一直當朋友下去
把我們的人生寫滿
也把大家寫進我的人生裡面
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很快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