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靈魂
能存負載多少重量
一個人的傷一個人的軀殼
能撐起多重的翅膀


一個一段的疑問
一個不確定的誘因
一個不安定的曾經
一個退卻的理由
一個人能有多少藉口去批否掉



兩顆心要牽連起多少的悸動
才夠說服每一次的傾心心動


兩個不同的交叉點
要穿過多少的世界
才能到世界的各各鏡頭
去飛躍去了解



原來
一場簡單的戀愛
每個人都奢望
每一次砰然的愛情
每個人都幻想
原來
這樣簡單的感情
卻不是簡單兩個字
能夠解答
單純的奢望
好像是種原罪
不過她說不是罪



已經都隨緣
是妳的就是妳的
跑也跑不掉
不是妳的就不是妳的
堅持也沒有用



不過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跌過一次不會在摔痛第二次
因為我不是笨蛋
只要一次就夠刻骨銘心
那種痛那種方式
不會在有第二次
所以
要玩的不要靠近我
想要得到些什麼的也不要靠近我
我什麼都不會給
我不玩過火的墮落愛情
我專情只想對一個人傾心
我的心沒有辦法那麼有能力
分給那麼多
愛就愛一個就好
一個就夠了
這麼簡單的愛情道理
怎麼現在那麼多人還在玩多人的進行遊戲
不專心談什麼感情
不用心浪費那麼多時間在一個人身上幹麻
不努力經營那當初就別在一起
不成長那總有一天會走到盡頭
不適合不是隨便說說的分手藉口
愛情每個人都想要
每個人都想得到
那麼簡單的東西
要從兩個個體去讀取
有多不容易
所以
不要輕易放棄
幸福的要幸福
努力的要努力
單身的要快樂
人最終的目的是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追求幸福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