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雨天
我討厭下雨的天氣
我不喜歡這樣的空氣


雨裡存在著太多情緒
教雜的氣味
讓人厭惡
我討厭
因為我也想不起
到底哪裡值得回憶


根本就是悲傷還悲傷的情緒
比快樂還快樂多上兩倍的時間
真搞不懂
當初
事怎麼回事
現在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我快樂在哪裡
那天他問我妳快樂大概有多久
我真的傻眼...
因為...真的不久...也沒幾天...
整個就是在難過又難過
我是人
怎麼可以那麼卑微....
所以
我討厭下雨天
我不喜歡雨天
因為
有很多不快樂的記憶
雖然
已經想不起了...



如果人生是日記
可以撕掉來過

我願意
我寧願沒有發生過


好像個汙點
提醒著
過去的傷痛
變的
不像以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