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長大
好多事情
都不想知道...
長大了
好多事情
要去面對它...
當自己
長大了
也沒多大的時候
根本也無法有權力決定些什麼
大人的世界
好不能理解
那裡面的恩恩怨怨
我都不能體會
好累好累......
想到妳
我就慧眼框紅著
想要哭.....
到底要怎麼做
妳才可以過的好一點
可不可以
做人不要那麼自私
請放過她
給她快樂一點
我好希望她可以很快樂~
我好難過
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做....


背後到底有多少傷
很痛很痛嗎...
疲憊的身軀
無力的支撐
要多少次的叫罵
要多少次的爭吵不休
可不可以安靜點
可不可以閉上伱的嘴
我只是想
好好過好生活而已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煩
我好累好累....
我也管不起那一切
只是我很看輕伱
又如何
不負責的人
真的很討厭
又自私自利
不管有多討厭有多厭惡
又怎樣....

還不是心軟的...
還不是委曲求全....


到底要怎樣
可不可以
放過彼此
不要那麼累.....


我好無奈
也好無力
我好想哭
我好難過
因為我看著妳
我想到妳
我就好難過好心疼....


媽咪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這樣我們都會好一點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