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妳!!!
邁入二十歲~
我也想去參加妳的成年禮
但是.....
妳知道
我言不由衷.....
我有打給妳嘿~
還是很愛妳的
妳知道的!!!



我總是會想起
我們每次奔跑去買食物的時候
好有趣真是開心不以~
拿到食物
我們拼死拼活的吃了起來
遇到什麼事情
我們是鄰居
一定會談個天南地北
整個就是很開心
我都不想離開妳這個好鄰居
雖然妳常常愛偷拍我




把我用的很醜
不過
也多謝妳幫我用照片
真是感恩
雖然超爆笑的
好懷念起
高中的時光
時光匆匆走過...
已經兩年了
兩年前
我們還在努力奮鬥
我記得
有妳在鼓勵我
每次我們唸到要崩潰的時候
是妳教我地理
很有耐心的
讓我很感謝妳
由衷的感恩~
如今
我們都在新竹唸書
不過
都在打工
都好少機會可以碰面
但是
還是會通電話
妳知道
我們一定要聊個三三八八才可以ㄉ拉!!
如果有控
我們再一起去買食物?
妳說好不好嘛!!!


大學了
我們都遇到很多很多的事情
妳有妳的問題
我也有我的盲點
我們都在學習中不段的成長
有時候好悶好悶
悶到不想說話
我們知道
要不斷不斷前進
要往好的地方想
我們會鼓勵彼此
要互相加油
我記得
中華大學是妳帶我逛的
好好玩的那天
東西真的很好吃
哈哈~~~
下次
我也要去玩耍~



忽然間
我發現我們有些地方很像
知道最進妳心情不好
我也沒多好....
不過
我們都知道
好多好多的人
都不如我們想的一樣
我記得
那時候我們聊著
發現
人與人相處
並不像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我很懷念
那種很單純的幸福
人與人相處
很簡單很單純的快樂
不過
至少
我們都有遇到好人
一群好朋友
就是我們拉!!!
哈哈哈哈~~~


要加油~~~
要努力~~~
我知道妳對自己期望很高
有時候有些事情
很努力很努力
有時候還是不免失敗
沒關係
跌倒在爬起來
因為妳是MAN錞!!
妳二十歲了!!
祝妳生日快樂!!!



我記得那時候暑假的老皮牛肉麵
和我們的阿彭老師一起
我記得我們大雨的奔跑
鞋子都濕了
我記得我們一起升旗精神答數
有夠帥氣
我記得一起抬便當的趣味
我記得我硬要搶第一名去裝飯
我記得考試的時候很努力準備的時刻
我記得下課都在大叫跑來跑去
我記得生日的錄音帶
我記得夜讀的時候
我記得我們普通科
我記得我們共同的記憶
我記得
我相信
妳也會記得
好好的過好大學
要好好認真加油
我相信妳可以的~


生日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