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看到我親愛的娘親在看電視
於是我就把她的生日禮物給她
我怕不能戴還可以拿去換尺寸
我媽咪真的好可愛
她一直問說什麼東西
你送我什麼東西
跟你說不用花錢送我禮物
你送我現金我比較開心呵呵呵的笑了三聲







慢慢的拆了禮物
我娘親一臉疑惑
然後一看到戒指
就很開懷的說








阿唷~鑽戒唷~
我就說我哪有錢買鑽戒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戴上去了
她就說我會學東森購物台的姿勢



然後就在擺姿勢給我照相
後來...
我娘親發現自己穿睡褲
就說阿!!!我要去換褲子
我就說沒有差阿
拍個照而已= =居家不都這樣



然後我們合照的很好笑
我娘一直說自拍好奇怪
那麼近臉會很大人也會很大
我就說不會啦現在哪有叫別人拍的
都自拍比較多
哀!!!!!!!!
我們就這樣玩耍了十幾分鐘
我娘親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鐘碧惠好可愛唷!!!!!!
從小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好像
我媽就會說這樣就知道不是抱來的阿
那麼像我~~
可是我就一直跟我媽說我們哪會很像
媽咪就說很像阿!!!只是臉像而已其他都像妳爸那麼愛玩愛跑
媽咪一直以來都很疼我
因為他都說只有一個女兒
從小我就很愛跟著我媽
不管去市場去逛街去玩去打牌
我都是我媽的跟屁蟲
小小小時候我媽只要一消失我就會大哭
我看不到我媽就會一直大哭的要找我媽
然後就會打電話叫我媽回家
真是可憐的老媽跟朋友聊個天也要被我叫回來
後來我娘親都帶我去參加她的所有聚會
因為防止我在家大哭!!!!




媽咪我真的很愛妳
因為妳更愛我
你的生日我從來都不曾忘記
以前沒有錢買禮物也會寫卡片給妳
就算我字很醜你也很開心
小時候都送什麼像框、音樂盒之類的東西
越來越大就越來越不一樣
每次送妳都會說不用花錢送你禮物
可是每次你收到都會好高興
這樣就值得了阿!!!!!!
世界上有誰比妳更愛我的
又是我唯一的唯一母親大人
你對我的付出我全部全部都知道都感受到
我真的真的都記在心理牢牢記得
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乖女兒
我也叛逆過
我也跟妳冷戰過
我也跟你對罵過
我也跟你吵架過
我們以前紛爭很多很多
因為你總管我很多很多
讓我不得不對你大小聲
雖然我知道你是關愛我
可是以前真的快倍窒息了沒有自由
可能你太愛我怕我會受傷還是怎麼了
於是管我非常之多的條例
雖然我沒有很乖
也常常沒有達到你想要的期望
不過你總說我很貼心還是生女兒好之類的話
知道妳帶我們幾個小孩長大真的很辛苦
以前我要打工你都不准我去打工總說在家乖乖念好書就好了
後來好不容易妳答應了
我才漸漸知道錢很難賺很辛苦
我才慢慢明白一分收穫一分辛苦
現在是忙慣了吧!!!!!
也不想再跟妳拿錢了
妳幫我們繳的學費、保費、一堆錢就夠多了
也給了我們一個家可以不用擔心
所以生活費我想自己賺就夠了!!
至少以後畢業我不用擔心負債的問題
學費妳都幫我繳了!!!
聽到就學貸款的以後要還那麼多就很辛苦
一出社會還要先把錢繳完而且不知道要多久
至少我一出社會是從零開始
我相信只要肯做一定有工作
我沒有特別的專長更沒友值得讓人僱用我的地方
不需要把自己的身價抬的這麼高大學畢業到處跑
有個工作就先做著來吧至少會有收入戶頭不是零
慢慢來看以後要作些什麼再說
先有穩定的經濟能力再想未來
到時候要把薪水交給我娘保管
我相信我娘會好好存住我的錢
因為我對經濟管錢可是一竅不通
乎!!!!!!!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要大一歲了
不過還是一樣美麗又三八好笑
謝謝妳對我們的付出
我很開心可以當你的小孩
妳開心我就非常開心了!!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不是說說而已!!!!



祝我親愛的老媽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