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事情發展到休止符的時刻
終於多年的傷痛。歡笑。悲哀。快樂。都將成為過去
明天開始,又是一個嶄新的時刻,一個蛻變的過程。
從什麼都有,到一無所有,從什麼都不用自己來,到什麼都要自己做。
原本就已經冷漠到不行的空間,頓時會變的更加寂寞寂靜。
少了依靠少了溫暖,我想,我會好好的自己去做事情。
不會讓你擔心,這樣就好了,我想大家都累了!
持續性的下去,這樣相處,也是個好的方式。

對於你
我感到你的面容隨著年歲的增加
更加的憔悴不堪
你們都一樣
就像刺蝟愛上玫瑰
用同樣的方式
去對待愛的人
說真的
還是沒有辦法狠狠心的去對待你
因為我還是知道
基於那份關係
還是有很多顧忌的
無論怎樣
我絕得你很可憐
說不出來的
傳統保守的想法
沉迷於不好的事情
不會表達的態度
固執到不行的個性
很多很多
隨著時間的流逝
你的臉也多了些蒼傷
我該怎麼看
我該怎麼想
我們或許很像
不會表達
不會說話
只是你和我
都用不同的方式
去對待對方


很多話
文字
似乎沒有辦法表達
這樣就好了
多說什麼
也不重要了

或許早就習慣
也早就料到
這天
會來到的
也該提醒自己
好好的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