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九點多起床
累翻天~
為了去用我的寶貝毛髮
倫很愛遲到被我罵的要死
我騎我親愛的乳牛小五十飆車到新竹
騎了好遠好遠的路才到
我頭毛短不能燙只能染
倫只有修剪一下下
他叫我兩個月不能減頭毛才可以燙
好吧~寶貝我都不能動你了= =







熱死人的天氣
我忘記穿的外套
把我給曬黑
我好想哭= =
唉呦
我的媽
怎麼一下就黑
而且很不舒服
這次只有染頭髮
而且整個好累
一回家
我就睡死睡到翻掉
一起來就黑夜
只好慢慢出門去找工作
我不想失業
所以拜託你們僱用我
謝謝





暑假快要過去
希望都會一切很好:)
有個工作再說
大三了
好老整個老調了





無恥齡他們去夜唱
我不想要爆肝傷身
我想該好好調回時間
不然開學後
整個人會累翻天





其實今天滿開心的
莫名的
不知道為什麼
睡的好飽我就很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