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讓我感同深受
以前每次聽到這首歌
我的心就會酸酸的
歌詞寫出來的是當時的情形
也許是自己太執著或是燃燒過了頭
到最後的鬆開了所有
過了多少個夜晚有多少個疼痛在承受
總是告訴自己痛苦會過去而所期望的終會到來
就算不會到來至少沒有遺憾過
就這樣傷了幾回又幾回
也是自己心甘情願的


現在在聽這首歌
會想到一些以前的日子和過去

我不在那樣心酸酸的
反而
淺淺的笑了笑
可以真正的真心的了解了
而那只是很美麗卻又抓不住的片段
就這樣散落在自己的回憶拼圖中




我以為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