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左邊的抽屜清空了,放在盒子裡躺好了,滿滿的,都是過去的單純。。
我把信的字跡認得了,那些曾經度過的日子,是單純的。。。
以前的快樂好純真喔,長大了,還有沒有這樣的單純??
我笑翻在床邊,只是因為過去的一些回憶,學生時代,真是有趣,快樂,很簡單。。
一些些話,一些些字,看起來,真是奇妙,是我太怪嗎?我可以很開心。。。
想起一些,畫面浮現,因為一些字,累積起來的東西,是純真。。。。
大家從前的字跡都不如現在美好,就連我自己也是,沒想到,過往的日記,
我自己都看不太懂,以前的東西,怎麼有些遺忘了。。。。
一些信,拿了來看,笑倒是佔大多數,以前,快樂真的很單純,人,很單純。。
還記得,那些時候,一些日子,
還記得,那些時候,一些生活,
還記得,那些時候,一些快樂,
還記得,學生的時候,笑的好單純,快樂,好天真。。。
隨著年齡的成長
反而負荷的東西越沉重
還要嘻皮笑臉的去面對人
隨著年齡的成長
所看的東西更為繁雜
還要忙碌中找些空滿足快樂
隨著年齡的成長
人與人不再如你所想的單純
還要受傷過才知道原來早該這樣
隨著時間的增加
我們
是否忘了
那份
單純

期盼著能夠很無心的
很單純的。。。快樂。。。
其實,很簡單,一點也不難的。。。


凌晨快兩點了
我看著那些信
笑了
過去的
還是能讓我
單純的。快樂。

泛黃的日記業
我想起了
那AM7點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