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門市
我就整個發昏的很餓
又要一直忍忍忍
忍到晚餐時間
才可以開始吃
為了減肥這條路
我整個就是每天吃一餐
非常餓...
今天傍晚
正在想要去買什麼來吃
哇~~


佩蓉打給我耶
問我吃晚餐沒有
哇~~
整個很好
於是
我叫她幫我買個便當
我非常餓
她也真的幫我買了
妳人真好
知道我餓昏了耶..
每次騎車出去買吃的
總是很困擾我
哈哈哈哈~
話說妳這女人


和妳老公跑去台中也不和我說一聲
吳恥齡和我講的
她老公也來新竹找她
妳們兩對情侶也太恩愛了


吳恥齡整個很愛片經緯哥的錢啦
他買東西給你又請你看電影
妳只請他吃飯
唷唷~還說他打麻將贏了很多錢= =
這個死米蟲
整天悠哉悠哉的
又整天出去玩耍
真的很討厭耶這女人
哈哈哈哈



話說呂同學
為了妳
我們的東區行又要延期了
妳很大牌多偉大
他們的花蓮行
因為妳要出國
也延期了
天呀~
妳還問我要不要去= =
我要上班啦!!!
不然我也去了
哈哈哈
這個暑假
我只能說
我整個就是無法一直玩耍
只能一直掙錢
苦命壓= =


大家都約出去玩
我在上班
大家都在補習上課
我在上班
大家都這樣
我一直在上班
哀...
我到底是不是年輕人..
門市人手不夠
我也不能修太多天假期
今天終於有結束日期
914我們要關店了
要撐到那個時候就對了
在這之前
每個禮拜都有評分
我好害怕
我不想要每天提早一小時去上班
不及格都要這樣....
拜託!!!別這樣對我
很不開心= =



昨天組長才來
今天也來
我看你每天都要來就對了
整天來找我

誰叫我和你一樣性鄧
整個就是被罵的要死
拜託~
那個評分的又不是我的問題...
我就一直和組長哈拉
還要和他玩小遊戲
真是夠了
以後因該每天都要看到他才是..
願主保佑
阿門~



和妳們兩個工作一年了
一週年
我們因該好好出去玩玩
哈哈哈
妳呀!!整天為了妳男人在不開心
真是受不了
我們都在減肥
一起加油吧~


唷!!
我瘦了一公斤了
哈哈
鄧雨婷一直笑我
整個很積歪
妳才別熬夜
妳的氣色非常差都不知道
好好照顧自己啦
又即將回台中的傢伙
好好唸書考研究所吧
還說要瘦回46公斤
妳繼續努力吧
那是妳以前的體重
風一吹就會倒的傢伙
哈哈哈
上次回來載妳
我看下禮拜我又要去載妳了
八八節妳要回來了
我表妹也回來了
我等他的禮物等很久耶
哈哈哈哈
到時候在一起去吃飯吧
只是我很忙就是了
要橋時間
唷唷~
你們也知道
我假期一點也不好休..
人力不足
一天只能一個人休假..
要關了就是不一樣
連請人也無法
更別說妳要走啦


只能說
我的暑假都在賺錢
每天每天都在一樣的事情
我只能說
很累很想玩
我想休息了啦
九月又要找工作
真麻煩耶= =
拜託~
別讓我一路艱辛很難找到工作就好了
我可是需要錢的
靠自己比較實在點
十月生日的人一堆
到時候錢都付不出來...
現在八月我就快受不了了
七八月的人也不少
獅子座的人還真多
天秤天蠍的更多..
我的荷包
為了你們這些寶貝們
自己都要省省省
沒辦法
誰叫你們那麼好
一年就一次的生日
不送也不行的


804阿慈

805我外公


807大惠珊


812崔


819我表妹


821豬肉
827我表姐


910小堯


915阿萍


921阿傑


929徐子婷大白痴


1014奶瓶


1021吳恥齡


1022阿雞
1024我親愛的娘親


1101狗熊


1102阿德


1103小胎


1104阿璇


1105阿婷


1120MAN錞
這些人
你們幹麻全部整天一起出生
為了你們
我整個暑假就要開始存錢
又不能不打工
不然
這些支出可就完蛋了...
哈哈哈哈
好樣的
今年那些75的都老掉了要21了耶...
很酷~
我窮了...


PS:
我要留長我的頭髮了
在好好去燙一下
不然實在是太小孩子的臉了啦
我是因為太熱一直剪不停
好久沒有留這麼短
我開始懷念我的頭毛了啦
我一點也不適合留那麼短的頭髮
什麼臉都看不出我都已經二十了
真的很可憐耶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