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
我說過我討厭做餐廳...尤其是那種...哀~
不過現在沒辦法!!整個就是很累...
腳都沒有停過...先學裝湯..灌豆漿..掃地拖地洗碗..
整個就是忙到爆炸啦!!!!
連我媽都笑我看我可以做幾天...回到家已經快一點了
收拾工作很累也很久~算了!!就幾個月好好撐下去..
我一定要領到錢賺到錢才可以
現在
當我累的時候
我都對自己說:沒關係~我要賺錢撐下去....因為我需要錢才會來這...
所以....我看接下來...就是用生命去打工拉!!
賺餐廳的錢真不容易~餐廳我只想做簡餐店..其他的我都不想..
沒想到~就給我來個速食....哀!!!!
快速有效率沒時間休息...
腳都快酸死咧~~~
明天颱風來了
哀!!!薪水也沒有漲價
其實便利商店真的還不錯ㄟ~
沒那麼累的說~~
沒關係
走投無路了ㄇㄟ
跟你說...
我要撐下去...為了錢~不要跟錢過意不去....
加油!!!!

可以學到東西是沒錯
不過
我想到那時候
而且男生很多..都是明新的..
人家都大三大四
就我一個大二
應徵的從去年貼到今年
原來是因為大家都做一下就澇跑
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我想久了
就會習慣了....

我爸媽都叫我不要去打工...
最好啦!!
這樣我就沒有錢啦~
我有暑假計畫ㄟ..
我媽就整個一直取笑我就好了
奇怪ㄟ!!!!
不過我還是很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