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到了餐廳或者飲料店
就是走投無路的時候
因為我整個不適合也不愛...
結果..今天..豁出去了..
四海遊龍..我想也沒想過..我會去那..
我寧願去711~可是..現在..不能跟錢過意不去..
我很需要錢~因為我的暑假計畫不想打亂~
雖然月休四天不能玩~沒有錢也不能玩~
等我存夠錢了!!我一定要去玩拉!!八月我要去台中拉~
先賺錢在說~開學後..因該不會做那麼晚..不然會累死~
明天要去上班!!暑假還好~可以睡覺~
四點開始上班~恩....再怎樣....
我也要撐過幾個月~我要賺錢!!存錢~
為了我將來的計畫..以前總覺得..錢就也還好..
現在感到它很重要了...要存錢啦!!!!
經過改變以後生活當然會不同
不過...我沒那麼差...會因為你...而過不下去...
我可以撐下去~靠自己不靠你
反正~長大後就是這樣
其實靠自己比較實在
是吧!!!

以前悠閒的生活
已經即將到別
人總是會變的
因為環境因為人
不過再怎樣
我也會過的好的


整個很想搬出去
佈置房間是樂趣
可是買家具也要花錢
很多東西也要花錢
存錢吧~
賺錢存錢出去玩~
再怎樣
也要撐下去


世足~瓊斯盃~
讓我想起好多好多......
團隊精神
那種默契
那種感覺
那樣的拼命
球隊
我愛我愛~
好想打球啦!!!!
為時已晚...不過...
我還是愛~
那種奮鬥起來的搏命感情
是隊友才會有的...
今天和你聊天
想到很多~
大家現在都過的還不錯
怎樣?
又要叫我計劃烤肉之類的...
媽咧!
高中的我都還沒有辦..因為整個窮..
還有....
為什麼每次同學會都要我主辦...
你知道找人約人喬時間地點
有多累嗎?哀!!!!!
可是看到大家
又會很開心~
只是為什麼要等我辦啦!!
你們不會自己去喬一下
我人到就好了ㄇㄟ.....

暑假~~~~~~~
拼死拼活賺錢~~~~~~
在辛苦
也要撐下去
喊累
也要撐下去
不論怎樣
都要撐下去
跟你說
你最好拿出打球時後的毅力
絕對不放棄堅持到最後一秒
所以....
你要給我撐下去
聽到沒有
你~明天給我認真點
吳恥齡要來看你打工拉
機車ㄟ!!!!
才第一天ㄟ....
你給我認真點
不要給我睡著了

硍!!!

給我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