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工作已經慢慢習慣了
可以沒之前那麼累
也漸漸了解了
今天裡面的一個員工跟我說
我都很靜都不講話.....
我想這個給我朋友他們聽到一定會笑死掉!!
可是我真的不熟的時候
就是....無言...慢慢的...才會熱絡...
想到之前萊爾富也是這樣~跟店長他們很久才比較熟ㄟ~
只有根本來認識的會聊~其他的慢慢的才熟..最近他們有找我出去~
我想我們萊爾富這些人~會一直記得彼此的吧!!哈哈~
夜班的世偉很白目ㄟ~自以為是我們單獨出去..怎麼可能呢!!當然是一起~
今天打工有聊比較多一點點~
可是我發現我也很會恍神...有時候就會呆掉...傻到不行...
她是摩羯座的~今天收東西的時候有跟他小聊一下~嗯嗯~和男友滿久的說..
其他的員工也都很好~阿福和AP和阿銘他們都很好啦!!
只是月休四天...讓我有點不能適應...暑假是還好..開學就死定了ㄅㄟ~

每天回家的樂趣就是和MO拿711的東西給我家小黑吃
然後就回家和我家的東東多多玩~他真的很蠢ㄟ!大笨狗~笑死我了~真有趣
又很可愛跟小孩一樣!我媽又多一個兒子了~

今天聽到倒帶這首歌
很有感觸....
人生不能倒帶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那就
好好的
做好自己
做自己想要做的
做自己該做的
別再去
亂想有得沒的
現在我過的很好
已經過的很好了
每天生活很固定
只是少了些聚會因為打工的關係
不過....我們還是會聚會的...
阿璇先跟你說聲抱歉~因為我打工很累都沒有時間陪妳
我知道你最近過的不是很好
等我有空休假我在過去陪你和找工作
你要堅強嘿!!!我知道你一直很堅強
拿出你們天蠍座的韌性~加油加油~~
改天我們大家要好好聚一聚
你姐說的沒錯~我現在不該只是有工作而已
只是我還自調整~等我調整到可以的時候
我一定會跟你們瘋的ㄚ~嘿!!狗腿教暑假就是要集合
我們的大師兄阿德在工地打工~整個辛苦了><

那天和子婷見面聊了三四個小時
在竹北麥當當
我們好久沒聊了
頂多聊電話~但是見面比較少了
可是我們還是會聚會的
高中的是八...
好好的找一天
大家聚聚吧!!!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念彼此

暑假
努力打工吧
月修才四天
這樣
我可以買到我的相機吧!!
GOGO~~
還有台中行~小公主等我嘿~

我想
我的臂力又變強了
整個打工就會害我力氣變大
每天固定要抬腿是一定要的
不然我腳會酸死~
我看我會變瘦
哈哈哈哈哈~~
每天那麼操
酷死人的生活
明天是外公生日
要去吃飯
又要趕回來上班
加油努力嘿!!!
我跟你說
你給我認真上班加油賺錢
你要買東西
為了你的目標邁進
還有未來的生活費
優厚!!!!!!!!!!
累死要拼死賺錢
GOGO~


現在
要恢復正常軌道
慢慢的
遵循自己的步伐
一步步前進
我有我自己想要的
有我自己想做的
有了目標就快去執行
那怕多累多苦
因為是幸福是快樂
所以不辛苦
ㄟㄟㄟ
以前你總很多自己的想法
現在
該好好想想
要怎樣去實踐了
先賺錢在說
我現在還是比較想要打球..哈哈..
忽然想唸起以前打球的生活
乎~~法國~~我好想你喔~~
嘿!!球友該集合囉!!聽到沒~
因為暑假又到了..就是集合的時候..


暑假整個就是在整合集合大家
就是在賺錢花錢
就是這樣
因為
是暑假


我會過的很好
現在會過的很好
以後也會過的很好
我要為自己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