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永德兄
你讓我整夜看著心理諮商
我都快發瘋了
理論理論
那麼多人說一堆理論
我看的頭暈發昏
我說我還真的老人
唸這個系會加速老化
以前背書到底怎麼背的
可以背那麼多
現在念一些些頭就要發昏
以前高中的日子
我到底怎麼度過的....
以前唸的是現在的好幾倍
每天都有考試都要念書
我看因該是大學頭腦很少在使用
現在生鏽了
退化去了
拜託
我的記憶力要快恢復才是阿
好歹以前我也是文組的
背多分
除了地理我真的不太行
歷史我還真的背的很ok
不過也不是都用背的
理解比較快速


現在那個心理諮商
讓我理解緩慢
老掉了.....



陳永德
我不想大四的時候看到你
我也不想重修這一堂課
拜託及格就好我不求多分


加油啦各位
明天考完就解脫了
就要去實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