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愛情就像泡沫一樣,激情永遠都是那麼的短暫,感覺來去總是像一陣強風,來的越快是不是意味著去的也將也快,一見鍾情這樣的字眼和場景,感覺只有在電視電影才能見到的!日久生情這樣的議題,或許還叫人感興趣。
有人說友情才是長久的,因為彼此之間沒有激情,只有彼此的惺惺相惜,感覺來去就像徐徐的清風,來之不易去之可惜,一見如故的情形還真的很容易就發生在生活的週遭裡,歷久彌堅這樣的形容詞,發生的就那樣的自然。

常聽人家說:喜歡一個人只要一分鐘,忘記一個人卻要花很長的時間,好像真的有這樣一回事,喜歡可以是因為你身上的某一個特質所以我喜歡你,你很美麗所以我喜歡你,你講話很風趣所以我喜歡你,你為人正直所以我喜歡你,你自以為是的樣子好迷人所以我喜歡你,但是這都好像不足以構成永久愛你的條件。彼此之間是不是還欠缺了什麼,例如交談,深入的彼此了解,為人處事的態度,彼此間支持的理論,彼此的個性,都還是不確定,這只是簡單的喜歡上一個人的外在,原本這樣的喜歡只是一種迷魂法,根本沒足夠的力量讓彼此一直互相喜歡到永久。

更聽說:很多人的戀情卻都是因為彼此的日久生情而產生的,起初彼此對於彼此通常有很多的看不慣,也有很多的不適應,你長的真的不是很好看,你的大腿真的很粗,單眼皮看起來真是討厭,你說話有夠直接我還真是不能接受,彼此都看不慣彼此的條件,似乎這樣也就構不成彼此會互相喜歡的條件。彼此之間只是欠缺更多的深入了解,彼此之間已先看見了外在的差別,彼此不能接受的只是目前外在看到的這一切,久而久之彼此也許會發現,原本以為的距離根本都只是障眼,接下來溶解包涵才是長久的力量。

說的好像很簡單,是不是在為自己說些啥麼冠冕堂皇的話,只是看電視

“戀香”後我突然這樣想,原來啊愛只為了你存在,深藏在幾世前,在愛醒來之前~~~如果人活著只是為了了結上世未完的那段愛戀,那麼這樣的愛情就要人不停的溯源愛情的源頭並且了結宿緣,這樣就像活在輪迴裡,不停的溯及愛的根源。

另有一說:夫妻之所以結為夫妻,是因為互相欠債~~~所以會彼此無意識的折磨彼此,思念的折磨,彼此不諒解的折磨,生離死別的折磨,如果真是這樣的存在旨意,是不是意味逃脫不了輪迴的命運,然而借著愛情的美名,而執行著彼此冤冤相報的復仇計劃~~多可怕!

這輩子我之所以會認識你,是因為我們之間因上輩子有很多的牽扯,不管是好的牽扯壞的牽扯,所以這一輩子我會和你有或多或少的瓜葛,輪迴是不是早就預知了每一個人過去未來的今天情景,我該在哪裡遇見你,我們會是怎樣的關係,是親人,是朋友,是夫妻,會有怎樣的故事劇情。

那輪迴啊!我請教你: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今天會有所謂網路的東西,還是這樣的產物也意外的讓你措手不及,這樣的網路牽扯是不是和輪迴也扯上了關係,會認識網路裡的人,會受網路裡的人影響,是否也和輪迴有所干係,還是你也不得其解,你的輪迴簿裡根本沒記載這樣的交錯情節,這一扯,頂多只會扯著電纜線,卻不會扯出一條沒有輪迴關係的感情線。你的輪迴簿裡沒有正式的回答,我沒有地方可以找答案,所以我就暫先解釋為,只是一場意外的碰撞,只有腦意識的交流,卻沒有輪迴的因果。

夢裡是誰的香味,喚醒沉睡的眷戀,到底是怎樣的你,怎樣的曾經~~~

原來呀~愛只為了你存在,深埋在幾世前,在愛醒來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