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要和奶瓶去吃飯
拖拖拖就延到了下午
我看我們每次出門都這樣吧哈哈哈
又到了肯尼斯
新竹真沒有地方可以去
只想要聊個天坐下來也沒啥地方可去
聊了很久說





你真的很機穿什麼高更鞋
高的要命快要一百七...
你男人很好耶
送你連名外套
唷唷~~
WNP開幕他還有去整個很酷
下次去台北在幫我買啦哈哈
只是我現在經濟拮据不能亂買東西就是了哈哈
奶瓶你很好耶!!!
兩年後才要畢業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乎~~~



其實三年多前妳做休學的決定
也是一個好的選擇
現在景氣那麼差
我們都要何去何從阿...
所以當初別人不看好的決定
也未必以後就會不好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就好了吧我想~
那你六月十三日可以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反正你也曾經是我們班的人不是?
哈哈哈~
來吧!!!





八點多回到家
想說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之類的
就趕去湖口阿璇的店
不然我一直被罵就是了.....
小唐妹又一直叫我帶咖啡去
你整個咖啡因中毒很嚴重
有沒有那麼誇張
乎~~~
還給我下雨
騎車到阿璇家是小雨
回家就是超級大雨
乎~~



很有才華的情侶檔
再做布丁和餅乾
好有才華
想到好幾年以前
我們也這樣悠哉
可以做這些事情
挺懷念的唷!!!



阿璇他媽LILI怎麼還是一樣好笑
哈哈哈~
人很好還在耍幽默咧!!!
祝你們每天生意興隆
有時間我會在過去後
別再罵我了啦= =
好歹我們是什麼交情
都認識那麼久了~


PS:我的電腦昨晚整個開機開不起來
我嚇到心情低落...
今早又開啟來我多歡喜
我該拿去修不然又要壞掉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PPS:佩蓉你們去宜蘭玩耍很好耶
有沒有那麼好?!!!!
亞太都給我一直沒有電就好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