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翔翔慶生!!好好玩唷!!!
生日小快樂嘿!!小朋友一個!!
因為昨天祈禱所以今天大太陽!!
下午到了中華大學~真有感覺!!
好大嘿!!!而且還不錯美麗!!!
讓我覺得驚訝!!
新竹的大學其實還不錯咧!!!
上英文課的時候
Man錞幫我借了一本課本
我就認真上課
還滿好玩的說!!!
只是後來有小睡十分鐘..ㄏㄏ!!!
大學和科大
感覺就是不一樣ㄟ!!!
有種莫名的感覺
餐廳真是大又高級的說
豬排販好吃嘿!!!
餐廳有種大學的感覺
說不上來....
最後的音樂課
是看電影
滿好看的
我還寫心得ㄟ
哈哈!!!!
中途我們去玩耍
帶我逛校園
拍了超多照片
好美麗的地方
真有感覺!!!
在那種環境下
還不錯!!!!
不會閒的無聊
有地方可以去
還有兩個大湖
真棒嘿!!!!
球場和游泳池
很大嘿!!!
還有下午茶的地方
新學友書店
我們後來去喝咖啡
Man錞請客ㄟ!!!
真是好人!!!!
我們聊了很多也很久
最後的話題是男人....
哎呀!!!
真是髒嘿!!!又....
看來要觀察非常之久
好男人不多了
絕種了吧!!!哈哈~~
從後面走到校門口
一路玩
拍個不停
好像觀光客唷
真好笑!!!!
那邊有一個街道
我超愛的!!!!
設計很好嘿!!!
晚上的中華
很美ㄟ
今天天氣很好
中華大學半日遊
也很好玩!!!
看到很多型女..型男就很少......
因為時間的急迫
我們就走了
結束了今天的愉快
後來下大雨
丁小雨借了我傘
去了圖書館
可是
不知道看啥
老人學不知從何看起
看過後
就回家了
今天
真累嘿!!!!
還有!!!
謝謝Man錞咧~玩的超開心!!!下次在去!!
我要上建築課程!哈哈!!
阿雞沒碰到~她比我早回家...所以囉!!!有打電話說聲啦
酋長就很壞心
就下山去玩耍!亨
中華大學
我就只認識這三個人
哈哈哈哈哈!!!!!
還有親愛的Man錞小姐
不要一直講我的糗事
很丟臉ㄟ
大家都知道是怎樣嘿
總之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