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任務: 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 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看著他到天亮~然後偷親他..


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具體點.

 ●雪之花!!韓語日語都愛!!
因為是對不起我愛你的片頭曲
對不起我愛你太好看了...歌詞很動人..歌也超好聽..
聽了絕對會有畫面在你腦海..

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妳會選什麼顏色?

 ●黑色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期末考太隨性..獎學金離我遠去...

5.如果有一天 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會!!世界一定要和平的押!!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去我的朋友家的時候~肚子餓的時候他們都用東西給我吃~真是感動!!哈哈!!
下廚煮東西事件不容易的事情ㄟ...哈哈!! 很多感動的事情ㄟ..
說不完拉!!每天都很感動拉!!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 或是 都不喜歡 為什麼?

 ●我的母親大人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1- 所有我愛的人

2- 所有愛我的人  

3- 所有人我愛和愛我的人都要健康

4- 有任意門可以想去哪就去哪..哈哈!!

5- 賺錢賺錢!!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

 ●巴黎!! 我最愛的國度~巴黎的浪漫一定要去享受的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當然是...秘密!!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回到童年

12.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也許

13.抱抱的時候 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異性的歐

 ●喜歡的人當然很幸福囉!!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 和 缺點 是什麼?

 ●缺點:不擅長表達 沒主見
  
 ●優點:沒脾氣吧 愛我的朋友們

15.十年後 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附景象?

 ●有工作有收入 還是一樣的活著 可以隨性的去玩耍ㄅㄟ
一定要離開新竹的拉!!

16.你覺得 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很好押!!棒呆了!!

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活著沒有意義囉!!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東東?

 ●影子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賺錢

 
20.在你生活中 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人 或 事 或 物?

 ●人 

21.將來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複合式店面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獎學金 賺錢打工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和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起過最後一天!!還可以倒數ㄟ!!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玩具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你覺得呢

26.我帥(美)嗎?(傳給你ㄉ人)

 ●帥氣的可愛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最想當誰?

 ●小叮噹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三分

29.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非常糟糕!!騙人做啥呢?欠奏唷!!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還好囉!!

31.你是愛恨分明ㄉ人嗎?

 ●怎麼可能 當然不會

32.現在最想跟誰親親?

 ●秘密!


33.喜歡被愛或愛人?

 ●愛人

1.吳恥齡
2.佩蓉
3.子婷
4.色魔阿伊
5.小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