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大壽日子!!俗話說"20"要低調!!簡訊收到了~都叫我要低調!!
十二點剛過去最快打來的是吳恥齡!!果真很守承諾的孩子!!再來陸陸續續的朋友們~也打來了和簡訊以及mail
我收到你們的祝福了!!很開心!!真的很開心!!能被大家記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早上滿堂!上完課後~我就去新竹~阿秀在染頭髮~再等他!!
下午三點多我到了玄奘大學!!傳說中的小忠信
那個上坡讓我想起了我高中時期
根本就是一樣的東西
就是走到非常之累人
原本期待要上的普通心理學
但是因為剛開學所以沒有上什麼
超快速的解散下課
害我傻眼
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
感覺很不一樣
很大ㄟ!!設備還不錯
宿舍更是之好!!
只是吃的東西少了點
大致上還不錯
和明新不一樣
去找了之前和他們跨年的大家
雞哥他們~~真的很開心!!
他們人很好!!也有改變唷!!介紹了學校給我認識認識
五點多我們到了市區
原本要吃飯的地方
改裝中
於是
我們決定去唱歌
笑傲
是最便宜的唱歌地方
真的
在新竹
最便宜的地方
我"佩蓉"阿伊"子婷"MAN錞"倫押"佩蓉的兩位同學"
到了那邊
肚子真是非常餓
吃的非常之快
桌上真是杯盤狼藉
唱歌真的超好笑的
我唱的第一首是不作你的朋友~輪押點的~
奇怪~唱歌起來和人有這麼不搭嘎嗎?
後來更妙的事情是
阿伊點蛇麼哈巴狗....笑死我們大家!!
屋頂是必點之歌
真的好難唱上去~但是超好聽~
佩蓉的同學們唱歌很好聽ㄟ~我叫他們兩個twins~哈哈!!
然後唱不上去的和很難的歌
都把麥克風拿給他們兩個
真是辛苦你們了
可是唱歌很好聽ㄟ~真的!!
唱歌當中
發生太多好笑的事情
我無法用字來表達當時的爆笑
總之
結束的時候
讓我意外的是
他們都送我紅包
還有幽默的東西
真是意想不到
沒有預料的事情
因為
他們不知道要買些什麼
然後可能知道我負載累累的狀況
於是
就包紅包給我
謝謝囉!!
這樣
我會捨不得花拉!!
厚~~~~
晚上回家的路上
我竟然
無意間
把蛋糕用飛走
我自己也不知道
騎到竹北的時候
才發現

怎麼盒子飛起來了
才看到

蛋糕不見了
傻眼
然後
大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
還好還好
那是笑傲送的蛋糕
如果是
RT我一定
會瘋掉
哈哈!!
到家了
我的家人們
也如同往年一樣
買了蛋糕
慶生
又吃了一個蛋糕
一樣
又是巧克力
每年都是巧克力
我想我會發胖吧我
小心克制
今天吃很多
我想我會胖
要克制囉!!
總之
祝我生日快樂
低調的今年
我許的願望
希望大家身體安康
唯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力氣去做很多事情
希望大家都不會忘記彼此
唯有堅定的友情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