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先和他們去逛街~人魚姬沒開真是的~鞋子也不能拿~
下午我們去幫學妹慶生~我和吳恥齡不認識~
只有嘉儀和佩蓉認識~結果反而是我們兩位不認識的唱起歌來~
哈哈!!因為學妹們一直叫我們唱歌~就唱囉~~四首而以拉!!
超多人的ㄟ~包廂裡大概有20個左右唷!!學弟妹們感情真好!繼續保持!!

晚上就到吳恥齡家準備~我和佩蓉都睡著了~
大番薯來了以後我們就去買煙火~~買了兩千~~剛好十個人可以平分~
*我*佩蓉*吳恥齡*倫押*阿刁*小雞*阿猴*張傑*大番薯*酋長*去放煙火囉!!
不知道是誰帶的路~竟然在頭前溪橋下~遇到超多狗..嚇死人~快跑!!
後來我們去河堤那邊~也走錯一次~晚上的新竹真是冷到不行~~騎車都會抖拉
我們到了目的地~光是點火就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因為風太大
終於在大龍砲的開始揭開序幕~
後來煙火開始玩起來了~
小雞小姐你真的不適合完煙火~亂射大家都尖叫和逃跑~
我再幫你們照相的時候差點射到我拉~嚇死我了
就這樣~~在驚聲尖叫過後~大家玩的很開心~~
九點多我們結束了~~
去竹北買宵夜~超多的!!
雞排*儒味*桂圓湯*飲料*吃到撐死拉!!
去大番薯家吃~吃玩就玩國王遊戲~還好還好我都沒怎樣~
張傑可就慘了~一直輸~阿刁也是~~
阿猴出的題目真的會嚇死人~恐怖死了!!
大番薯家的小朋友超可愛的
和他一樣胖嘟嘟的~~哈哈!!
十一點多我就結束了!!
我就去吳恥齡家睡覺了!!
原本要去夜唱的
但是不行
因為很多人都不行去的押
改天吧~~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囉!!
總之超好玩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