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年一月三十一日下午大家都去逛街~阿雞和蔡ㄇㄟ我和我媽小唐妹和阿姨~
晚上七點多買火鍋料去阿璇家聚會~真是開心押!!
大師和阿德也到了~我們七個人開始煮火鍋吃~真是忙碌~~
吃完火鍋就完"十八辣"~超好玩了~還大冒險~~
我真是奉勸我們的大師兄阿德先生~冠軍ㄟ一直輸不停~他和蔡ㄇㄟ是"逼基"夫婦~
超好笑的~~蔡ㄇㄟ整個人很high~我們就這樣玩到凌晟兩點多~
過程中真是超級好笑~
大師和蔡ㄇㄟ和阿德和阿雞和小唐妹都被畫臉~
只是有差別待遇~哈哈!!
真是好笑的情景~~
蔡ㄇㄟ還想什麼摔角~笑死我了!!
真不知道他的腦袋再想什麼~
好好笑唷!!肚子都快要笑破了~~
阿得真是辛苦你了押!!
奇怪ㄟ~~後來我沒有輸!!只是沒有被處罰到
後來我們四個就要廝殺!!
阿璇是冠軍~~
因為他都沒有事情~~
阿德肚子因該很痛吧~~
吃了那種奇怪的東西~~天呀!!!!
真是開心!!
今天真是好玩拉~~
狗腿教成員下次還要聚會~~
真有趣!!
人妖先生都沒有控唷
都不來
還有小叮噹ㄋㄟ
真是的!!
很久不見囉!!
脫離我們太久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