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左右醒來了~真是累死我了~
吳恥齡還在繼續睡覺~
我就先去找雞哥~然後說頭很癢~愛文說可以洗頭~
一點多我就在洗頭~手機快沒電很躁鬱!!關機~一陣一陣開機!因為...
原本的計畫好像不是這樣!我是說我...
但是....手機也沒有通!!也沒有辦法~雖然躁鬱!!
於是我們大家都起床用好是三點多!!
說要去哪玩耍!!就去公館~~想去吃飯!!
我們到了公館!!先看見台大!!
台大真的不一樣!!真的!!不知道他在那邊唸的好嗎?因該開心吧!!
然後我們到處亂晃!!
看見排很長很長的隊伍~我們就要去排一下!
都是排吃的~吃了章魚丸子!排有點久~
在那裡吃不下ㄋㄟ!!後來我輸了!就要吃完最後一個~
我真的不適合猜拳~~每次都輸!!
然後我們亂亂晃來晃去!!
吳恥齡買了手錶!愛文也買很多!!
我和雞哥沒有買ㄋㄟ!!
我們就坐720的車回新竹!!
有點妙~~感覺!!
不習慣要回來的感覺
忽然!!覺得~~有點...感覺...
台北!!很好!!雖然我不喜歡熱鬧!!可是交通很方便!!
想要玩遍台北需要時間!!
等我!!我要去玩遍~~剩下幾個地方沒有去過而已!!
下次要學會記路和坐火車捷運~~才可以想要去就去!!
吳恥齡說要帶我玩台北的~等我有控和有錢我就會殺去找你~
和玄奘的大家一起去!!他們是好人ㄟ!!

快九點到了新豐!
幾乎一路站到新豐
不累~雖然很擠~
感覺
很奇妙
有種落寞!!
因為...
不完美的一天!!
少了個缺憾!!
算了~~
我想都是我自己在想太多
不該這樣...
後來在車上
阿德打給我~~
很好笑!!那天剛跨年後ㄊ打來是喝醉的
怎麼現在還是像醉漢~~
好好笑唷!!下次在出來玩吧!不要哭泣唷!!ㄏㄏ!!

2006年的第一天
來了
2005年走了
一年裡
我們有得到些什麼想要的嗎
有什麼值得回憶的
還有未完成什麼
長大點了嗎
成長了沒
懂了嗎
開始學了吧
一年
又過了
我們
留下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