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小班去吃早餐!!
因為我沒有錢小班請我吃飯~~小班是個好人!!
每次讓他請我很害羞ㄟ!!可是我真的很窮!在窮屁押!!
謝謝小班!!請我吃飯!!
下午和小班和芭比和小八去海邊玩耍~~
因為芭比五點要坐車我們不行去太遠
下午兩點多我和小班在芭比家等小八來
我就睡死了~他們說我是植物人拉!!
很奇怪ㄟ!!然後兩個人就在大笑
連個六歲的小孩都在欺負我ㄟ!!
可惡的小ㄇㄟㄇㄟ!!一直毆打我
怎麼這麼邪惡押!!還叫我馬力ㄟ!!
超強ㄉ說~~
我們去玩耍的時候很白吃
小八還在海邊唱曖昧拉
我就和小八再轉圈圈
很白吃耶~~自以為在拍mv唷!!
然後我們四個在耍白吃!!好好玩唷~~
後來我們去吃冰和完投籃機~
我投籃很厲害ㄟ
158分耶~~挖哈哈哈~~~
六點多我們去湖口吃飯
吃完就去陪芭比坐車
很妙的地點~~在交流道上~~
我們玩耍很久很久!!
笑到肚子很痛ㄟ!!
超級白吃的說!!!!很開心~
晚上和小班去竹北夜市
晃晃~~好多選舉車ㄟ!!
神經病拉~~
後來小班撘830的車回台北
我就去和太陽買東西吃
到九點多回來
好開心唷
現在很high耶~~~
怎麼會這樣
太好玩了~~
好像忘記要考試忘記要交報告
就在開心中度過耶~~

還有
我借了4套制服
哈哈
好好玩唷!!
穿制服很有趣ㄟ
真好玩~~
還有很多沒有借ㄟ
原本可以更多ㄉ說
哈哈哈
下禮拜都要穿制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