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生活.上課是無聊到爆~老師都不有趣~
還好還好...我們這一群人都很3838~
所以囉!!大學...........真是渾渾噩噩過生活
窮酸到不行的大學生活!
悲哀押!!!一直留在這裡的我...
還好假日有小八和小班來陪我玩耍~
不然........

昨晚和太陽去竹北吃飯
又去天德堂ㄟ..
竟然ㄎ到公關..
真是有夠巧押@~@
冷颼颼的晚上
騎車都會打寒顫ㄟ..

最近好多人生日唷!!
都要破產ㄌ拉!!
1008得老人運動大會~沒有服務老人
我ㄇㄑ逛街ㄟ...
我ㄉ心都在躺血...
但是..朋友們!!我太愛你們了拉!!
錢押~在存就有ㄌ!!
好了!!我要ㄑ玩耍ㄌ!!

gogo小班和我要ㄑ買東西了~
小八快點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