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安靜的一分一秒再走著
睡著了醒了想念了
哽住呼吸的字句笑不出來了
沒辦法了怎麼辦了
你的笑就是唯一的解套

一杯熱奶茶一集又一集的偶像劇
一首又一首你喜歡的歌
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著我
你呢


是我收集不到訊號
是我不夠努力明白
明知道你需要陪伴
只是約好的無法失約


是我不知道怎麼讓你笑
沒能幫妳分擔那些憂愁苦悶
還要讓你一杯接著一杯愁更愁
選擇安靜的面對黑夜
而我知道你怕黑


你一個人的悶能怎麼抒發
聽風看海努力的奔跑歌唱
我們每個人都不同的紓壓
擔心的依然是你無法找到出口


語音信箱的沉默
只是更讓人害怕撥下通話鍵
從期待到失落只需要一秒鐘
嘟一聲的掛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