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流浪的*色情的*太陽*崔*翔去海邊
借車借好久!!!後來和阿碩借車才行!!
好久沒去的海邊
已經走樣囉!!
只是沒有漲潮了
石頭好多好多唷!!
水也很黃ㄟ
真是奇怪
怎麼許久不見
變成這樣押!!!
後來我們去玩水
拍照
吃小吃
六點多就回去了
今天就這樣結束
回家想說打個公衛報告
結果
我的windows不見了
阿是怎樣
氣死我了
快快快!!!
給給我出來
我想我要去找人幫我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