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說話
不同頻率的人再怎麼說都只是白搭
不是太冷漠
不認識的人都愛以標籤代替回答
不是太愛玩
不了解自己的永遠不會明白你是什麼模樣


原來
這麼多人膚淺的用外表去評論
你們明白些什麼嗎?
可能只是感覺起來是這樣
但是
外表能代表些什麼?
它不過是每一個人第一眼看到的面具罷了..


我沒有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因為不重要的人在乎那麼多幹麻?<相反的我在乎的人就會很在意..>
我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去想太多你們覺得我怎麼樣
這世界上本來就有許多人喜歡你和不喜歡你

這不代表我完全不care..
該在意的事情在意就好
做好自己因該做的事情就好

出社會以後已經漸漸不一樣
原來太多表面太虛假
原來太多不了解沒人明白
原來太多該學習的要去學習
原來自己一直都很弱


我沉默的在早晨等著車
我安靜的再觀賞這一時刻的新聞
我思考著做些什麼事情會開心快樂
我嘗試著放鬆壓力讓心平靜
我低調的過著生活少了熱情參予


環境和時間讓人逐漸變的不一樣
不過不會改變的依然不會改變..
我並不會想要失去我原本的那一個部份
只為了走進這一個世界裡面


當我們抬頭凝視著這一整片天空
多少人在這底下
為了生活為了目標在前進
又有多少人迷失在其中沒有靠岸
你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都是自己決定的


只有自己可以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