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好說的
就給她過去吧!!
都經過那麼久了
我已經很累了
從今以後
我已經不想在追究
所謂的真理
當我一塊塊的把拼圖拼好
你們又將它打散
只是一個很荒繆的戲
荒繆的理由荒繆的藉口荒繆的話
一切就是這樣很可笑
所以
我無話可說
反正
多說無異
而我
也不想在被影響心情
就這樣
到此為止
結束




別說抱歉
別再從妳口中說很抱歉很抱歉
因為
傷害已經造成
那個傷疤已經刻在心裡
抱歉又怎樣
事情已經使然了
過去那些日子
傷害已經累積
當我慢慢將痛往心裡砸
當我慢慢理解一些事情
當我自己去挖掘真相
我一步步理解以後
也只是一吋吋的痛苦
我難過著
更可悲的是不願面對的人
如果早該面對
就該早點了解
何必等到實情被揭發的時刻
才來說個抱歉才來解釋百變
不需要了因為已經不重要了
妳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
不重要了




我就是我
懂我的人還是懂我
我並不會為了自己或怎樣
而說不是事實的話
因為我討厭虛假討厭說謊
我也沒有必要去扭曲人家的話
因為我很直接
反正
我是怎樣的人
相處過就知道了
不用多做解釋
祢也不認識我
沒有必要說太多
多說無異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而已
就是這樣
只是我討厭被誤會討厭被曲解討厭那樣的感覺
現在
我不想管了
就不重要了
反正事實不擅於雄辯




謝謝妳
總是聽我說
那些日子到現在
還好有妳給我意見
謝謝妳囉!!



還有妳
謝謝妳~
妳是最早知道事實的人
總是勸我又勸我
當下我總是不聽
總是做一些很白木的事情
不過
謝謝妳
那些時刻妳給了我最大的勇氣去面對我自己



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知道你們抱不平
我知道你們都在氣我都過了那麼久才講
我知道那些日子我很難找
我知道你們最懂我
我知道我最愛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
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
我想我還走不出來
我想
我會過的很開心
因為我還有你們
朋友是永遠的阿~
友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