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陽光照耀進來
一陣陣的溫暖灑落於地
慵懶的聽著音樂看著一本書
不讓眼睛閉上只為了晚上可以早點入睡
思索著接下來的生活會變的怎樣
想著關於明天後天大後天到明年與未來
竟然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想著關於以後
還是太常想著關於未來
有一口氣可以喘息的時間不多
我們只能馬不停蹄的往前走
或許這不是我所想要的生活
不過為了所謂的以後我只能暫時向前走
夢想和現實總是差很多
你所想要的並不會在這個時候兌現
而人
終究只是在追逐一種平衡
身心靈上的平衡與平靜

當我們認真工作一步步走的時候得到工作上的敬業踏實感
當我們跟朋友出門可以得到快樂與開心
當我們在家看本書可以得到心靈上的滿足
當我們跟家人聊天互鬧可以得到歸屬感
當我們跟愛人講話見面可以補足不安全感及沒人替代的開心


我們不都是在這之中追求平衡與滿足
只是我們貪不得任何一件事
也無法十全十美


人最可愛的地方就在於它美中不足的缺憾
不是嗎?


最近情緒多變化跟天氣一樣
你總說我太理智不懂得衝動
太習慣把事情分析完以後考量好與壞
就會明白理智的人永遠羨慕著衝動的人可以不顧一切
而衝動的人永遠也在羨慕理智的人可以沉住氣沉穩面對
在某一些方面我還真想跟你一樣
想要做什麼說什麼就肆無忌憚的
就算被罵幼稚被罵神經病
只能說我們完全相反的卻也有某些雷同的地方...


這天假放完了又要上班去了
只能說放假後就不想要上班
可是我們都必須為了生活而生活..
只能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平衡
不然近期內會得失心瘋
畢竟週年慶到來
剛剛講完一通瘋女人的電話
聽他又給我去狂掃買一堆五四三
我就整個也很想去血拼哈哈哈哈


有邀約的要去赴約
看自己想不想出門
還好你們都還在..
才不至於無聊到死老人生活哈哈




哪天我們才可以完成去旅行的目標
現在起好好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