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話一直在腦海裡
轉來轉去
再過了兩年我就要畢業了
今天上班導的課
講了一個狗熊的故事
我覺得很有道理
也讓我開始畏懼未來...
老師說
狗熊在北方是吃玉米長大的
他拔了一個又繼續拔
拔一個掉一個
玉米都拔光了
可是手上只有一個..
這在講大學每個人都是學過又忘記學過又忘記
妳畢業後要剩下些什麼在自己身上
這一句話
讓我想了很久
也讓我害怕著
因為....
這些年來
大學
沒有讓我學到些什麼
或者可以說是
我都在打工賺錢
花錢買個痛快
內心卻是空虛又空蕩的
我不知道
這樣的日子
該繼續還是結束
今天
我離職了....
我媽也叫我離職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離開了
也是因為
大四上學期都要去實習
大三就要開始忙專題
到現在
連個動機和方向都沒有走出來
我覺得
我該好好想清楚
這接下來的兩年
能夠學到的用到的
就趕快去學
畢業以後
沒有那麼多工夫給你學一堆事情
賺錢便成未來的事情
現在打工賺的錢也是被我花光= =
省一點做一些該做好的事情
也許會想到未來的方向和邏輯
也不一定


該好好努力了
重新開始了
我想
腦袋需要動動
不該在冰著了


各位同仁
要繼續努力
要加油
:)


希望大家畢業以後
都有一番成就
內心的滿足和墨水
可以去追尋夢想


各位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