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孤獨
所以你把愛人的能力隱藏起來了嗎..))


剛剛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一句話
說的好好
很短所以我記起來了


我現在很迷這部
多虧奶瓶這位女士
幫我找到網址可以觀看
又是一個說出想要用手工回家做的
補貼家用的賢慧女人
雖然我聽到她說這句話
我整個大笑在大馬路上
不過她可是說的很真心
才讓我發笑~~


總之這部戲
太好看了~
玻麗士大人也一樣很好看
支援好片
最近很忙
要看光陰的故事
玻麗士大人
我在墾丁天氣晴
偶爾看個億萬麵包
台灣製作的片越來越好看
多支援阿~~~~~
不寫了
我要去看我在墾丁天氣晴了...線上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