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陣子
我都在打工打工...
每一天每一天日復一日
一個月又一個月又過了
沒想到這次
這個工作
我可以做那麼久
也許是為了賺錢
也許是為了花錢
也許是為了存錢
就是這樣...
於是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
沒有什麼很空閒的時候...
難得今天
我窩在家裡好久...
工業區下了班
難得沒有晃來晃去
回家吃了晚餐
好久好久沒有回家吃晚餐
我都快忘了那種感覺
雖然還是一樣
難得睡了好久好久
我好想睡飽飽
因為黑眼圈好重好重
看了一些電視
有多久沒有打開電視
去亂晃一下音樂頻道
於是...
今天我這樣很悠閒的
過了一天
今天過了以後
又要開始忙碌的打工
空堂的工業區
下課後的711
那種整天在工作的日子
身體有點疲憊
心也有點累
像關了很久想出去透氣的感覺
好累好累....
可是我相信
只要撐過去
就會是我的
那是我選擇的
我要去給她努力撐過去
我想這點是遺傳到我媽
也許吧....
忍一忍就過了
但...
這次要好好存錢了...



和我媽聊了很多
她很好笑
一直耍白目
哈哈哈~~~
我好喜歡她!!!
改天要帶我去買東西拉~
厚~~~~
都不跟我出門><



早上我看見
那位妹妹來我們家
她每天會來報到
一個大概五.六歲的
每天我都會看到她
如果晚點出門的話
她就這樣陪著我媽聊天
跟她玩之類的
讓我覺得...
莫名的..
也許現在我們漸漸大了
好像沒有很多時間在陪我媽
而我也承認
我嘴不太甜
我不會撒嬌之類的...哈哈...
偶爾拉...反正我也不太會這東西...
所以
忽然由衷的感謝那位妹妹
謝謝妳
陪我媽玩耍
讓她可以不那麼無聊



都要二十歲了
該好好想想
存錢了...
理財概念我一點都沒有
這點
我就沒有遺傳到我媽
我媽還叫我買股票
我哪有錢.....
她說錢給她就可以..哈哈
她要幫我買...
重點是...我也沒有...˙哈哈~~



最近覺得很疲憊
要好好加油
撐下去
我相信可以的
會是我的
就要努力
想要的
就要努力
不努力只是空
努力不一定成功
不努力一定失敗
我沒有一定成功
但至少要對的起自己
這樣就好了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期末考
統計學
電腦
長期照顧
天阿!!!
白天上課都在睡
我也不知道在上什麼
好愧疚.....
可是聽了也不會...
老師很差耶...
願主保佑我們
像大一一樣
都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