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暑假到現在
已經一年過去了
奶瓶真是個大忙人
平常偶爾會講電話會聊個天
不過太久沒有出來吃個飯了
大蠢每次都是每學期一開學出來吃個飯
好不容易三個人可以一起吃個飯
就很愉快了







我們三個聊了很多
奶瓶很慢
兩點要到
三點才到
我和大蠢都聊完一輪了
在左岸聊了超久的
聊到六點才出去
結果
新竹太無聊了
沒有地方可以買東西
也沒有地方可以晃
原本那兩位女士要買東西的
都找不到要買的
於是去吃雙星
實在是熱斃了
我們三個都在店家晃
因為太熱太悶
後來又去提岸喝飲料
今天都在喝飲料吃下午茶
聊很多很多事情
聊的很開心
感情的事情聊完了
就聊未來
未來的事情聊完了
就聊近況
聽到好多好多事情
就覺得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寶藏
那..
人該及時行樂
還是
該為以後打算
未來的事情又是未知數
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卻又不得不為未來打算
總之
是個矛盾的結束


再來就是一些人事物的話題
我說
事情都過那麼久了
妳還想澄清些什麼
對妳來說有很重要嗎
妳就那張嘴很會說很會說服人

並不是每個人都分不清楚的
好笑的是
那麼久了妳還在在意那些過去
那些過去對妳來說
有什麼很嚴重的影響嗎
妳還不是過的生龍活虎的
妳的生活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嗎
還是妳個人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我們只覺得
事情都那麼久了
都不想再去追究些什麼
明白的終究是明白的
好笑的是
妳卻一點都沒有變
這是最後下的結論
也是可怕的地方
反正
都不干我的事
各過各的不需要干涉



總之
能夠再聚在一起聊天
很開心
雖然大一的時候
奶瓶就給我休學
大蠢大二就給我轉學
很慶幸的是
我們還是一樣珍惜這段友情
就算很長沒有見面
也一樣不會尷尬還有很多話要說的朋友
也給予彼此很大的幫助和意見
下一次的飯局
不知道要等多久
希望不像今天
等了一年唷
也太久囉~


不管怎樣
都希望大家過的很好
都希望身體可以健康
都希望可以很快樂面對很多事情


朋友可以很久沒有聯絡
不過卻都不會忘記彼此的
我想很多朋友都是這樣
因為彼此都太忙了吧
不過
真心的朋友
一點也不會怕太久沒有聯絡
因為感情一樣還在
好多人都這樣
讓人很感動的
就不一一舉例
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們都不吝嗇的幫助我
給我許多意見想法
當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能幫上忙的
我就一定會幫你們
好多好多人
都是用心在交朋友的
我很慶幸
我遇到了好多好多好人
也遇到了好多好多知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