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一個人去逛街
想說沒事
就去書店逛逛
看到了一本超正的書
書裡寫著

〝愛與傷害同在〞

真的嗎?
愛真的和傷害同在嗎?
還是付出過的人才會有傷害呢?
不知道
總覺德在這段期間
這段喜歡他的日子裡
痛苦的人是我
難過的人是我
甚至哭泣的人也是我
那是因為我喜歡他
可是他呢?
如果他沒有喜歡過
他不會痛的
他真的不痛
也真的不難過
我離開了他
不是為了證明愛和傷害同在
而是......
我覺得他對我沒有愛
沒有愛的感情
可以維持下去嗎?
不知道
所以我選擇結束
甚至到了最後一秒
他還是沒有說
還是不打算說
就算只是一句留我的話
他的不肯說
何況要去愛我呢?
雖然難過
但是回頭想想
這些日子裡
我傷害了誰?
誰又傷害了我呢?
未知數
我們總是廣大的人群裡
相識
相愛
甚至是相恨
可是是不是曾經
我們都能卸下一切
真正的去愛一個人呢?
還是這一切
都是假的呢?

朋友!想想吧!
你的愛
是不是同時也存在著傷害呢?

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