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小唐妹的禮物
買了SOBDEALL
一起買還過得去
結果我買自己的買太多錢了
也算是犒賞自己的東西
畢竟
我想買包包想買很久了
卻一直沒有找到讓我想要買的
也沒有很值得的質感
所以我最後選擇真皮的
比較有質感
雖然保養比較困難
而且我也很懶
但是他有售後服務
他們都說還不錯
我就忍下心來一口氣買了它


這個暑假
太不開心了也太累了
每天七點起床晚上十一點回家
白天實習加上晚上打工的日子終於快撐過去了
加上也太久沒有買東西了
就買個好一點的東西給自己吧
花自己的錢心很痛
總比不是花自己的錢買那麼貴的來的好了吧
至少那是自己賺的
要花媽咪的我現在都沒有花她的錢了<除了學費以外>
加上我也很愛我自己
存錢這個路突又開始遙遠了
原本想要買基金或儲值保險的
但是和小唐妹討論過後
我擔心的事情和他擔心的一樣
所以我打算以後工作在買
現在打工也賺不了那麼多
加上我的錢也不穩定
要開銷的還是一樣很多
如果買了那些儲蓄的東西
要很長期的持續下去
我怕到時候負擔不了的話就白費了
所以.....
以後工作以後在好好規畫一下
靠妳啦
妳財經學的那麼厲害
到時候再好處道相報
哈哈哈


晚上和妳們聊天
很開心耶
好久沒有一起聊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
小唐妹好久沒有看到
在台北實習很辛苦吧
等我實習好在去找你玩
妳說要帶我們去逛逛
妳整個適應能力也太強了吧
一下就熟了你


乎~~~
錢都飛了
該好好努力打工了
再慢慢賺回來吧


媽媽說勞保到時候老了可以領回來
提早保比較好
難怪我每次打工薪水都會被扣錢
我還想說那要幹麻用的咧
要工作三十年才可以領
那我已經工作兩年多了快三年了
還有二十七年要努力耶
乎~~~
大家都變大人了都老了
提早先體驗打工的經驗
是一件好事情
不然以後出社會你沒有經驗
一定適應不良的阿
錢雖然賺的真的不多
不過可以學習到和人相處及一些社會上的經歷
看了那麼多以後
等以後出社會多少有點幫助吧
只是........
總覺得社會很黑暗的那一面還是很多
不過也不能因此灰心
只是以後要更小心就是了
尤其聽他們講工業區的事情
以前在工業區打工就不喜歡工業區
因為工作無聊反覆是其中之ㄧ
另一個就是裡面的人都很勢利也很心機
我實在很討厭和那些人相處的感覺
所以我才不愛在工業區打工
只是為了短期的暫時賺錢而賺錢
想說撐一下就過去了才去賺錢
以前都把錢花到哪去啦我~~~
賺的多花的也多
至少是花自己的
不然一直拿錢整個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都已經二十一歲了
還要一直跟家裡拿錢
雖然我算很晚才打工
不過也ok了吧
十八歲才開始打工
那是好不容易說服我娘給我去打工的
後來就一直在換工作找工作
到現在習慣的711
以後出社會以後不知道可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希望可以囉!!!!
我還是覺得有打工的經驗是你人生中的一段經驗
也是任何人都得不到的體驗
只有妳自己知道那段路程和工作的過程經歷
可以和別人分享也可以一起努力的過程
最重要的是
花自己的錢比較心安理得
至少買那些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可以花的心安理得只是會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