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家去夜唱
組長後來才到
陳憶萱一個小時就走了
剩下我們五個人一直唱到四點
還玩什麼骰子
手被打的很痛我就不完了
繼續唱我的歌
大家尖叫的聲音比唱歌聲音還要大
因為組長都來欺負人的
打人都超痛的阿~


好久沒有去唱歌
奇怪
唱新歌大家都不會唱
害我一個人在那唱
是有點無聊
後來就唱些"國歌"
大家都唱的很開心
組長真是個逗趣的中年男子
祝你減肥成功快取美嬌娘
總之我上班也要來不及了
這是暑假宅男第二次出門
怎麼可以宅成這樣= =


總之玩的挺開心的就是了
哈哈哈
廢話真的好多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