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國北師還真小
人和人的相遇好奇妙
今天阿伊看到妳好巧好巧
更巧的是她朋友是妳朋友
這才妙~~~~~
世界好小好小
很多很多的關係都像食物鏈一樣連起來
妳認識的剛好其中有些認識
牽來牽去都是朋友耶~~~~~
到現在我都一直覺得緣分很奇妙
最讓我嚇到的還是去年的時候
我711的同事認識佩蓉的男人
還是國小同學~~~
可見
妳自己身旁的那些朋友們
都會有一定會認識的原因
不是沒有關係的
真是奇妙~~~~





劉敬慈
妳辦亞太今天才跟我說
會不會太晚
欠奏
妳都不知道我每年打給妳最多話的一次
就是妳生日8月4日
每次都聊到手機沒有電
每次聊天都披哩啪啦一直講
很HIGH
跟妳說
妳已經單身三年了
拜託妳
不要再挑來挑去
大家都以為妳愛女人去了啦
厚~~~
說真的
妳和阿婷交男朋友
我一定請妳們
恭喜可喜可賀
終於終於~~~
昨天才和阿婷聊MSN
你們都是幾百年才可以看到
大家都忙翻天
學歷高的就不一樣
阿婷要考研究所
超少回新竹的
每天都在認真努力看書
你們國立的大學好恐怖
大家都很強
所以你們就越來越強
但是也沒有必要
戀愛學分也不休一下
每次都說自己沒有行情
好歹以前妳們也一堆人追的
搞什麼鬼
別再騙人了= =
這禮拜回來
要給我邀請卡耶
限量發售~~~~~
我都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看妳演奏會
有時間就去支持妳
好不容易耶
妳阿!!!!!當音樂家教也交好久了
真佩服那些小朋友可以給你交那麼久
哈哈哈哈哈
ㄟㄟ
從去年暑假妳來找我聊很久以後
就沒有見過妳了
回來就約個時間吧
就這樣~~~~~
現在有亞太
很方便
不用一年打一次
無聊就可以聊


大家辦亞太
講電話又不用錢
越來越多人有了
真是開心
阿伊妳也快去辦
最近和妳更常講電話
妳是中華不是遠傳了耶= =
夭壽~~~~
請把妳遠傳的易付卡拿出來
跟妳聊天用遠傳比較便宜
不然我看到手機帳單又要哭了





劉敬慈
妳給我測的那個男人緣
我們兩個同分耶
都六十分
可是妳跟我同分
這樣不好耶= =
我是踢耶
我不需要那個東西...
妳快點加把勁
變成它說的極品吧
乎乎~~~~
加油加油
音樂會加油加油
妳行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要快點把譜背熟啦
別再混了
加油加油加油


PS阿婷研究所畢業我要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妳也一起去吧~~~~
她一定考的上的啦~~那麼強~~~
不過要用很大束的花給她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