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喜感的網誌
你無聊去看看
影片都是樂趣

這禮拜你最大
你生日
要好好慶祝一下
說有多久不見
還真久
叫你考來明新
一直不考來
就考到個國立的
太強了


我不想要承認我女人說的
頭大就是聰明
我不相信阿伊你和水腦哥
是聰明的...


順便打個宣傳
阿伊你也去幫我同學捧場
你們國北師音樂系的
要辦音樂會
我朋友要表演
你發揮你幼教系的熱情
去幫他加油
詳情你去看他無名
有邀請卡唷~~~~~
在從小到大estarsing這個帳號>>>阿慈
幫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