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學期
2008這一年
一開始
就忙忙忙
真的很累
我不喜歡一直這樣忙的要死
我要悠哉的生活拉= =
煩死了~~


上班上了好多天
下了班又再找一些報告
還要用有的沒有的企劃書
專題....
真是的
有沒有那麼多事要忙
雞雞歪歪死了


又好久沒有看到我女人了
整個再不開心
一堆事情在趕
就連心裏測驗都可以答案是壓力太大
搞什麼鬼
煩死了...



2008年一開始
這一年的東西
寫的更少了
我可不想要忙到我的頭腦打不出東西
我可是每天都在想事情在思考的人類
只是有些時候再想沒有打出來和寫出來
過一下就會忘記了
感覺來了沒有寫出來
就會消失...


好累唷
怎麼可以這麼累...
為什麼每次都要那麼早開會
阿~~~我討厭早上一大早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