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就是無法強裝往日的笑容 Ooh yeah
想不透每一次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Woo

就是不能掩飾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試著安靜的 
平靜的 
仔細的 
去感受
灼熱的感覺直達心中 
多麼的震憾我 
也要勇敢觸碰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這像不像我 
多麼難過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隨時都為你保留 
我的問候 
我一遍一遍 
重覆我的心痛
某一天也許我 
have to go, have to go, have to go, Woo

不再躲避回憶任意的捕捉
我還是會唱著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Woo
從此面對往事而無動於衷 
為什麼
就算安靜的 
平靜的 
仔細的 
去感受
灼熱的感覺直達心中 
它不再震憾我 
我能夠勇敢觸碰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就是不能掩飾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